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通用宣布高层人事变动 王永清任副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4日08:31
来源:北京商报

  上海通用汽车日前正式宣布:现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荀逸中,自8月1日起调往上海汽车集团股份公司,另委重任。 同时,自8月1日起,现上海通用东岳汽车总经理兼上海通用东岳动力总成总经理王永清将接任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以及执行委员会委员,负责上海通用汽车制造、物流和质量管理等方面的相关工作,并汇报给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

  据介绍,荀逸中1995年12月开始参与上海通用合资项目的筹建。1997年6月合资企业成立后,任上海通用汽车动力总成厂副厂长。1999年7月至今,担任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以及执行委员会委员。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表示:“作为上海通用汽车的元老之一,荀逸中先生以他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卓越的领导才能为上海通用汽车十多年来的快速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王永清则在1995年年底参与了上海通用汽车合作项目的筹建工作,于1997年至2002年先后在上海通用汽车规划发展部、动力总成部担任高级经理职务;2003年至2005年期间,先后担任上海通用汽车金桥南厂项目副总监、金桥南厂总监;2006年10月,任上海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并于2007年5月起,兼任上海通用东岳动力总成有限公司总经理。

(责任编辑:唐玲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