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警官兵紧急抢险恢复渝黔高速公路通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6日19:32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郭海涌

  经过武警官兵32小时的奋战,被大滑坡阻断的重庆渝黔高速公路今天下午恢复通车。

  据记者了解,现在,渝黔高速公路已经恢复通行,被堵车辆也已经疏散。

  渝黔高速公路是重庆到贵州的重要大通道,平时车流量非常大,滑坡发生后,约6000立方米巨石夹杂着泥土从山上垮塌,在高速公路上堆积成高达十多米的小山,导致公路中断,大约堵了上万台车辆。

正在重庆担负施工任务的武警交通第一工程处立即组织抢险,25名官兵冒着大雨,开动3台挖掘机和5台翻斗车。在半天的时间内,就已抢通了半幅道路,让被堵的车辆单道放行。今天又经过一天的奋战,6000立方米的滑坡体现在已经基本清理完毕。

  这次滑坡发生的时间是8月5日7点10分左右,地点位于重庆市巴南区安澜镇渝黔高速公路上。因为这次滑坡发生在早上,路上车辆还比较少,所以非常幸运的是,滑坡中没有车辆被掩埋,也没有人员伤亡。现在,武警交通部队官兵正在沿线巡查,继续排除隐患。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