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标致全力打造“蓝盒子亲民服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1日08:49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09年对东风标致来说,卖车或许并不是主要目标,提升和增加东风标致的品牌文化内涵是最重要的事情。在东风标致今年的整体市场目标规划中,提升客户满意度更作为了一项重要日程被纳入其中。为此,东风标致推进一项蓝盒子升级计划,将对全国160多家“蓝盒子”进行店面升级。

东风标致西区负责人龚路表示,尽管当前东风整体大环境大好,但汽车营销更需要创新,设立品牌专员的做法就是一种力图改善客户第一印象的创新。

  服务模式推陈出新

  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以及消费者实际需求的不断变化,这也要求服务推陈出新,适应实际需要。之前东风标致主要是以产品本身拉动销售,今年东风标致根据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和变化,在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的同时,具体的服务模式也在灵活的“随机应变”,把全国160多家“蓝盒子”变成车主体验店,让顾客通过东风标致的品牌文化感受和认识东风标致的车,从而打造全新的东风标致形象。其中“感恩季”系列活动,无论是深入社区或闹市与公众亲密接触的互动活动,还是“延时服务”,这在秉承它贴心服务的基础的同时,更是根据夏季时令特点以及消费者的实际需要所举办的服务活动。龚路表示,东风标致将一如既往地站在消费者立场,提供最适合、最贴心的服务,此谓“亲民”,而应时势需要,在服务项目和机制上灵活应变。

  加快新品开发

  随着207系列两款新车的推出,东风标致的新品推出步伐不算缓慢。然而以它目前的产品覆盖范围来说还是远远不够的。目前,东风标致旗下产品主要集中A级和A0级市场,当前的车型覆盖面有待进一步提升。蓝盒子升级计划的原因除东风标致本身在今年没有新车外,另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今后东风标致将推出高端车型,今年的“蓝盒子”升级计划是为下一步上高档车做准备。显然,针对今年下半年的中国车市,东风标致已然有了自己清晰的规划和目标。据悉,东风标致在下半年会乘胜追击,无论是在新产品推出,还是服务上都会有一系列措施对品牌进行推广。在接下来的新品规划中,东风标致新产品将主要往307系列以上的中高端发展,并可能同步引进中高档车型,全面提升标致现有产品的档次和地位。

(责任编辑:祖琦)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