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汽大众商务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胡咏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1日15: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一汽大众商务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胡咏

  【简介】清华大学毕业之后,历任一汽转向机厂厂长;一汽金杯客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一汽光洋转向装置有限公司总经理;一汽集团副总师兼一汽大宇汽车发动机有限公司中方总经理;一汽集团战略部部长;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挂职);机械工业第九设计研究院院长。

  2008年7月1日正式接任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并在当年交出漂亮的销售答卷,2008年一汽-大众以51.3万辆的成绩成为全国乘用车的销量冠军,同时也是批发量,上牌量的第一。胡咏任上的首款新车新宝来”月销量也均保持在万辆以上。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