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市 今年首批新辟延伸调整公交328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2日08:49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记者 钟 晖 通讯员 黄晓勇

  晨报讯 记者昨天从市交通港口局获悉,2009年第一批新辟、延伸、调整公交线路计划经修改后敲定,最终涉及公交线为328条,其中新辟公交线路120条,调整190条,撤销18条。在听取市民意见之后,市交通港口局对原计划拟调整或撤销的部分线路实施暂缓操作,同时对其他公交优化线路也相应作出了修改。

  针对本市2009年第一批公交新辟、延伸、调整线路计划,网上共收到市民意见和建议2千余条,市民最关注的是公交线路增能设站、延伸调整、新辟公交线路、延长运营时间等问题。叶女士等160多位市民反映,公交971路虽然与81路、996路在陆家嘴至高桥复线,与611路在高桥至杨园新村复线,但如果971路撤销后,杨园新村及其周边的居民需步行数分钟后才能换乘其他线路至陆家嘴或高桥。

  相关部门对意见较为集中的原计划调整40路、龙大专线、龙平芦专线、龙临专线、995路、钦东专线、沪合专线,以及原计划撤销公交 971路、630路、618路、773路、953路、820路、814路等公交线路,在换乘和站点配套设施等条件未成熟之前,决定暂缓操作,同时对其他公交优化线路也相应作出了修改。

  另据了解,今年新辟线路中,世博交通配套线路有36条。世博公交线路均为世博期间临时开设线路,世博会结束后将予撤销。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