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提车至少等半个月 6款上市已久排队车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3日09: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轲

丰田 卡罗拉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型一汽丰田 卡罗拉

  提车等待时间: 半个月-1个月

  加价空间: 个别店提现车要加2000-5000元装饰

  作为一汽丰田旗下表现最为抢眼的车型之一,卡罗拉从08年开始销量就一直在上扬,在同级车中终始保持前三位,多数情况下占据首位。在新购置税政策的影响下,其1.6L车型尤其吃紧,车源供应问题至今还未得到理想解决。

  回顾卡罗拉07年上市时,曾经高调地推出了“5米印象”,一方面,是指出通过看和触在五米之内,就会喜欢这个车;另一方面,则是驾和乘5米,也会觉得这个车很好。

由此,我们可以看出丰田卡罗拉的霸气。事实上,卡罗拉的确“方方面面很均衡” ,你很难挑出它的什么毛病,但是也没有特别的亮点。如果说,去年可以这样“中规中矩”,那么现在,就多少有些审美疲劳。卡罗拉目标用户还是比较稳定,主要是女性客户和保守的中产阶层。

  卡罗拉的长宽高分别为4540\1760\1490(mm),轴距为2600mm,为450L的后备箱也足够家用。卡罗拉的动力指标是比较强的,卡罗拉的最大功率和扭矩都要高于多数同级对手,在高速等路况好的条件下更占优势。而在城市路况的使用中,差距就没有那么明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