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提车至少等半个月 6款上市已久排队车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3日09: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轲

本田 雅阁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型:广汽本田 雅阁

  提车等待时间: 1.5个月-2个月

  加价空间: 无加价,部分经销商有优惠

    其实在国内创造加价神话的先驱车型当属雅阁,从第七代开始一直让中国消费者追着走。但近身对手凯美瑞的出现似乎彻底改变了雅阁先前的神话,数月冠军不保,劲敌凯美瑞的市场表现却节节新高。有一段时间人们甚至在怀疑雅阁能否出来一款真正能挑战自己劲敌的车型来。不得不佩服,第8代雅阁很快诞生,并迅速上量,在有一年的时间里与劲敌凯美瑞拼死厮杀,冠亚军交替更迭,可见雅阁重生的梦想还是成真了。

  第8代雅阁超越同级别的先进技术、超越同级别的宽敞空间、超越同级别的强劲动力,都早已为让消费熟知,加之新雅阁大胆突破外观采用硬朗线条,颠覆了前7代塑造传统印象,更加吸引消费者的关注。此次试驾笔者也是超越以往的踊跃,试驾活动包括安全体验、驾驶体验、文化体验三部分,通过精心设计的流程满足了消费者对第8代雅阁的好奇与期待,切身感受雅阁无穷魅力。

  第八代雅阁外形尺寸显著增大,长宽高分别达到4945×1845×1480mm,轴距达2800mm。从尺寸上划分,第八代雅阁的所属分类从美国环境保护局(EPA)的“中型”变为“大型”,尺寸及空间均超越了同级别所有的车型。宽大的尺寸能够满足顾客对空间和舒适性的要求。第八代雅阁在内饰设计上,充分展现了高档和时尚的格调,仪表台创新地分为上半部的信息区和下半部的操控区,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学。8英寸内嵌式彩色液晶屏内含GPS导航、行车电脑等功能,通过一键式多功能按钮对其进行方便直观的操作,比欧洲高档车上的同类型系统具有更佳的人机界面,驾驶的主动安全性得以确保。

  周到齐全的车厢装备,包括带40G硬盘的音响导航系统,不但免除读取导航光盘的不便,而且可以自动录取播放过的CD歌曲,为日常使用带来极大的便利;先进的智能进入系统,使进出车厢和发动汽车更加便捷;自动氙气大灯、8向电动调节带加热座椅、独立控制的双区恒温自动空调等,均为驾乘者提供了高级享受。

  第八代雅阁2.4升i-VTEC发动机功率提升8%;而2.0L发动机功率提高了6马力;引入全新的3.5升V6 VCM发动机,输出高达280马力,是雅阁有史以来最强劲的发动机,并通过先进的VCM系统保持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第八代雅阁应用了VGR可变速比转向,转向动作更加灵敏;更高的底盘刚性,配合新的浮动式副车架、多连杆后悬挂,保证了驾驶乐趣与乘坐舒适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