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提车至少等半个月 6款上市已久排队车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3日09: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轲

奥迪 A4L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型一汽大众 奥迪A4L

  提车等待时间: 2-4个月

  加价空间: 5000-10000元(部分经销店)

  为什么同级别的宝马3系奔驰C级都只有优惠促销的份儿,而品牌价值公认三款车中最低的A4L却可以供不应求甚至加价卖呢?

  虽然很多人都在嘴上骂A4L加长,破坏了它的整体感和操控乐趣,但谁能否认加长之后的A4L后排空间的确比老款或者现有的两个竞争对手强了不少?买车的不全是对性能痴迷的人,更多人关注的是一辆车的综合性能,乘坐空间和舒适性则是综合性能里面非常重要的两项。

  国产的A4L上市的确很仓促,在一些地方还存在不足之处,例如MMI系统没有电子导航、内饰的材质因为要控制成本而不得不降低、大灯虽然是拉风的LED泪眼,但尾灯却还是再普通不过的普通灯泡,但这些很快都能够解决。2010款的A4L会将这些缺点的都补足,而且还会推出大家期盼已久的1.8T车型和2.0T的高功率版。

  总体而言一汽奥迪对旗下经销商的管理还是比较严格的,所以除了订车时间较长,需要到今年年底之外,敢于加价的4S店并不是很多,当然也不乏有一些经销商变相地要求做装饰、强制安装导航等项目,等2010款A4L上市的时候,加价的风潮很可能还会更加强烈,这不是A4L的车迷们想要看到的。

  中国车市发展到今天为什么还会出现加价提车的现象呢?笔者认为除上半年车市销售火爆、汽车厂家产能跟不上市场需求的因素外,部分新车上市时厂商采取的“饥饿营销”策略也是车源紧张的重要因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