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标致“感恩季” 互动沟通“零距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3日13: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爸爸,加油!” 舞台上双人三足踩气球游戏的参与者移动着略显笨拙的步伐,即使摔倒后依然止不住笑意;台下人群一面加油助威,一面随着游戏者摔倒的滑稽之态不时爆出哄堂大笑……这是东风标致河南特约店“运动一夏”的活动现场。


  盛夏时节,正是百花繁盛之时,约上一众狮友,开着爱车,来到郊外的山庄,欣赏绿树红花的妖娆,青山绿水的清透,临了,围坐桌前尽享美食,畅所欲言……这是东风标致岳阳特约店“清凉一夏”车友试驾活动现场。


  美景美食,欢声笑语加上“小狮子”为这个炎热的夏天增添了清凉与温馨。时值东风标致“蓝盒子”营销服务网络五周年,东风标致在全国网点启动了主题为“感恩季”大型回馈活动,让“蓝盒子”的这股欢乐之风四处吹拂。

  感恩周末 真情回馈

  五年的发展历程,35万用户的共同见证,在遵循既定市场战略稳步前进的基础上,东风标致网络建设不断发展壮大与用户的支持和拥戴息息相关。五周年纪念之际,正是感恩回馈之时,品牌与用户间的惺惺相惜一个个活动中浓情上演。

  免利息、免手续费、送保险、送代金券一系列优惠政策,让长沙的任先生此次购车得到了意想不到的惊喜。“安全健康关爱社区行”让郭先生在学到甲流感预防常识的同时对东风标致也多了一层认识。夏季汽车保养知识课堂的广泛开展,让自称驾驶、保养都是“菜鸟级”的刘小姐受益匪浅。

  “这次买车实在是赶上了好时机,买得很划算”。王先生至今还在为自己的买车经历得意。寻思着买车有一阵了的他,刚好赶上东风标致威海特约店的“感恩季”活动。订了一辆307两厢的他抱着好玩的心态,参加了店里举办的购车抽奖活动。没想到这一抽就拔得头筹,他抽中了本次抽奖的最大奖项:价值3000元的全车防爆膜一套。这一惊喜大奖,加上店里原本给他提供的特惠,“不觉得惊喜都不行”王先生笑呵呵这样说道。

  全方位交流 零距离互动

  为了让活动有更好的参与性和互动性,此次“感恩季”系列活动均是结合时令特点和区域特色,利用周末在展厅、社区等场地展开丰富的用户体验互动活动,囊括趣味竞技、健康生活、清凉度夏、活力运动等多个主题,打造品牌与车主、车主之间、车主与家人之间一个零距离接触和交流的平台。

  付先生是河南一名307老车主,平日里工作繁忙,和家人、孩子除了在晚饭桌上能有些许交流,其余时候总是各顾不暇。而河南当地特约店组织的互动活动,让付先生一家都留下了一次温馨的回忆。河南的各家特约店在“感恩季”活动期间,针对当前正值暑假的时令特点,开展了一系列亲子互动活动。游戏中的付先生父子俩亲密无间,不仅将游戏大奖一举搬回家,平日不善表达的父子亲情,在欢乐的游戏氛围中已悄然流于脸上。“作为东风标致的一名老车主,我对这个品牌有着深厚的亲切感。参与这类互动活动,不仅给了我和家人一次亲密交流的机会,更让我有种回家的温馨感”。活动结束后,付先生拥着儿子这样感慨道。

  增强与消费者的双向沟通,了解市场需要,从而为其提供最适合的产品和服务,这是现代品牌运作的不二道理。东风标致此番借营销服务网络五周年之际,强化其“亲民形象”,不仅大派优惠福利回馈消费者,更与公众大玩互动,拉近距离,强化用户的价值归属感。此举既给消费者带来切实利益,又让品牌的亲民形象进一步升级,东风标致此招可谓双赢。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