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汽丰田俱乐部"挑战极限珍爱自然"启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3日12: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挑战极限 珍爱自然

  一汽丰田LAND CRUISER车主俱乐部“挑战极限 珍爱自然”系列活动再启征程

  为庆祝LAND CRUISER车主俱乐部成立3周年,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近日宣布,2009年“挑战极限 珍爱自然”系列活动将于9月中旬再度启程。届时,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将一路领航,带领大家远巡东北边疆,竞逐林海雪原,跋涉白山黑水。

  “挑战极限 珍爱自然”作为LAND CRUISER车主俱乐部最重要的系列活动,从2006年俱乐部成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两届。

不论是第一届的西藏行,还是第二届的热带雨林行,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人们在领略沿途人文与自然风情、感受LAND CRUISER车系超凡性能的同时,更深刻体验了LAND CRUISER“挑战极限 珍爱自然”的越野精神和品牌文化价值。

  即将启程的东北边疆行便是在继承这种精神与价值的基础上,又一次集激情、勇气、毅力、自由、团队协作于一体的全新体验。概括起来主要有如下亮点:

  行车路线:极具挑战

  此次活动取道东北边疆:远涉抚远、漠河东北2极,直面夏、秋、冬3季更替,横跨冀、蒙、黑、吉4省,挑战沙地、山路、土路、碎石、泥浆、冰雪6种越野路况,连闯沙漠、草原、湿地、林海、白山、黑水、天池7道关卡,鏖战17昼夜,驰骋8000公里......路况艰险、挑战不断,而这些都将为此次活动增添更多独特的魅力。

  顶级座驾:穿越挑战

  本次活动的主力座驾是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顶配4.7L VX-R)。该款车型配备了4.7L V8 2UZ汽油发动机(带VVT-i),拥有202kw的最大功率和410N•m的最大扭矩,前悬架采用螺旋弹簧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则采用四连杆式非独立悬架,底盘钢性相当优异。全时四驱系统、动力调节悬架系统KDSS、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Crawl Control、上坡辅助控制系统HAC等诸多全新技术的配备大大提升了车辆性能,使得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成为一辆名副其实的全地形车辆。

  拥有如此强大的车辆保驾护航,东北边疆行将注定成为充满乐趣的轻松之旅。

  超强阵容:不畏挑战

  此次活动打破了以往仅针对俱乐部会员的传统,面向全国LAND CRUISER车系车主公开招募,旨在组成一支真正强大的自由之师、无畏之师,再次践行“挑战极限 珍爱自然”的活动主旨。

  活动内容:趣味挑战

  除了每天的长途跋涉和翻山越岭,活动途中还将进行形式多样的竞赛及挑战项目,如沙漠拉力赛、草原节油赛等。同时将延续其公益的传统——向沿途的主要自然保护区捐赠环保设施。而抵达终点长春后,将会举办俱乐部3周年的庆典活动,并为参与者提供才艺展示的舞台。因此,这不仅仅是勇气的较量,更是智慧、爱心与才艺的比拼。

  人、车、自然,沙地、泥浆、冰雪,人文、历史、生活……“挑战极限 珍爱自然”即将再次出征,即日起在一汽丰田官方网站(www.ftms.com.cn)和LAND CRUISER车主俱乐部网站(www.landcruiserclub.cn)接受报名。让我们拭目以待、一起关注这持续17天的精彩!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