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头一遭 成都夜查2小时未发现酒后驾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4日08:06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12)日晚7时30分开始,交警五分局在厂北路口设点,展开酒后驾车的整治行动,交警随机拦下过往车辆,对司机进行了酒精测试。两个小时的整治中,没有发现醉酒驾车的情况。

   7时30分,一辆现代轿车开至路口。

交警将车拦了下来,并请司机下了车,要求中年男子大口吐气。“我没有喝酒,我们单位就不允许喝酒!“当得知交警整治酒后驾车时,中年男子说。经测试,中年男子没有酒后驾车,交警当即让男子离开。

  晚8时45分,一辆奥拓车开过,司机叼着一根烟,还不时向窗外弹着烟灰,交警立即拦下他。一男子从驾驶位上下来,他还穿着一双拖鞋。“师傅,请把烟熄灭。”交警说,按照相关规定,司机驾车时不允许吸烟,也不允许穿拖鞋。交警对这名男子处以50元的罚款。

  一辆奥拓车行至路口时,突然加速,意图右拐弯离开。交警赶紧追了上去,命令司机将车停下。当司机摇下车窗后,交警发现车上一共乘坐了5名乘客。“这是超载行为。”交警对司机处以150元罚款,扣2分的处罚。

  到晚上10时许,厂北路口的整治行动已经持续两个多小时,可醉酒驾车司机一个也没有。“这是好事,说明大家的意识在慢慢提高。”交警表示,厂北路口餐饮行业较为集中,不少市民都会驱车前往从事娱乐休闲活动。结合成都市酒后驾车整治行动,近两个月,交警先后在厂北路口设点10余次,挡获不少醉酒驾车司机。“最近查酒后驾车查得这么严,没有人敢闯‘高压线’了。”在整治现场,不少市民表示,随着成都市酒后驾车整治行动的深入,司机酒后驾车的行为大大减少。

  早报实习记者 胡莉 摄影 刘筱庆

  

(责任编辑:崔睿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