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闯红灯 经过路口不减速 渣土车仍很嚣张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4日10:55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作者:综合报道

  短短20多分钟内,十几辆无牌渣土车集体闯红灯。这是12日深夜,记者在翡翠路与习友路交叉口看到的“壮观”景象。近期,省城渣土车频频肇事,造成多人死伤。当前,交警、城管等部门正在联手围剿违章渣土车。尽管在严查,但渣土车依然改不了本性,还在“顶风作案”,闯红灯、超速行驶,超载导致渣土撒落……

  渣土车几乎都没挂后牌照

  ○时间:12日21时30分○地点:松林路芙蓉社区附近

  12日21时30分,一辆渣土车经过路口时,车子没有减速,只听见“砰咚”一声,渣土车抖动了一下,路面上出现一大堆土。“嗖”,其他车子迅速地从它旁边经过,立即扬起一阵“尘土雾”。两旁的行人立即捂着鼻子,眯起了眼睛。

  记者发现,松林路上随处可见散落的渣土,路过的渣土车车厢都堆成了一座小山。这些渣土车几乎都没有挂后牌照,反光标识、放大字样一样也没有。记者正在采访时,正好碰到经济开发区大队交警在查扣一辆违法渣土车。这辆渣土车没有后牌照,也没有放大字样。

  大霸王“逼着”小霸王让道

  ○时间:12日22时○地点:松林路与芙蓉路交叉口

  渣土车通过路口时,根本不减速,甚至加速通过路口,连在市民眼中霸道的出租车也只能甘拜下风,给它让道。

  22时许,几辆渣土车相继“嗖”的一下通过了该路口。因为车速太快,一辆出租车停了下来,给渣土车让道。对此,“的哥”王师傅颇有怨言。“一到晚上,渣土车都跑得飞快,根本不看信号灯。说实话,我们见到它们都躲得远远的。 ”

  十余无牌渣土车集体闯红灯

  ○时间:12日22时20分○地点:翡翠路与习友路交叉口

  无牌渣土车“成群结队”,集体闯红灯。这是记者12日晚在翡翠路与习友路交叉口看到的情景。

  20多分钟内,有三四十辆渣土车呼啸着从这个路口经过。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里,竟有十几辆渣土车肆无忌惮闯红灯。其间,记者看到了惊险一幕,一阵急刹声后,一辆正常行驶的轿车突然在路中间停了下来,闯红灯的渣土车从轿车旁边“擦身而过”。

  渣土车为何敢闯红灯?“这些渣土车不少是黑头车,没有牌照,监控设备对它不起作用。”一位“的哥”一语道破天机。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