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4S店亮相 一汽大众打造“成都主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7日08:14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马黎明

  |新店开张|

  西南首家国际标准4S店亮相成都建国汽车

  15日晚,西南首家一汽大众国际标准4S店——建国天弘国际版4S店盛大揭幕。与传统的汽车4S店模式相比,最新的一汽大众店秉承了德国大众全球最新的“动感、对称、全透明”的三维立体设计风格,它将成为未来中国一汽大众经销商展厅的统一建造标准,而成都其它一汽大众4S店也将进行升级改造。

业内人士认为,从成都三厂的落成,再到西南首家国际标准4S店投入使用,一汽大众正在西南努力打造“成都主场”。

  15日晚8点15分,随着一汽大众西区事业部总经理徐爱群和建国汽车董事长黄建国启动水晶球,现场焰火缤纷,电磁幕布下落,新展厅像一个礼盒瞬间打开,呈现在现场嘉宾面前。据悉,一汽大众国际标准4S店的设计灵感源自照相机,无论是从展厅的建筑风格,还是店内的形象设计理念,都如一幅取景框。在超过1100平米的超大展厅内,人本位的设计思路和人性化的设计细节处处彰显。与传统的4S店相比,建国大众店规划了重点车型展台,成为展示一汽大众新车型、最新技术的焦点平台,而多开间设计的销售办公区,让销售顾问与客户的一对一体贴服务成为了可能。

  一汽-大众西区事业部总经理徐爱群在活动现场说,西南首家国际标准4S店在成都的建成开业,更进一步体现了一汽-大众对消费者的尊崇和关爱。随着西区经销商展厅改造计划有序地开展,将进一步强化一汽大众品牌在西南地区的竞争实力。他同时说,近年来,一汽-大众一直高度重视西南市场,尤其是成都市场的发展,这也是一汽-大众能成为成都车市龙头品牌的根本原因。而成都三厂轿车建设项目在蓉正式启动,体现了立足成都的核心战略理念。首家国际版4S店落座成都,更表明了一汽-大众引领西部汽车产业发展方向的决心。

  

(责任编辑:祖琦)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