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汽车销量再创新高 一汽大众成都又添新丁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2日08:05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周燃

  本周六,成都最繁华的机场路汽车商圈将又添新贵。面积逾4000平方米,集车辆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西南首家全球标准4S店———建国天弘一汽大众国际版4S店即将开业。据悉,这是一汽-大众携手四川汽车流通领域领军企业建国汽车的全新力作,也是目前西部首个按照一汽-大众最新国际标准兴建落成的豪华4S店。

据了解,此次新店开业得到了一汽大众的高度重视,众多高层将于近日抵达成都。

  来自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最新统计,一汽大众上半年销量32万辆,同比增长21%,力夺2009年上半年销量冠军,与此同时,一汽大众也加快了全国的网络布局和发展战略。据了解,作为机场路汽车商圈内的第一家一汽大众4S店,耗资3000多万元打造,装修独具匠心,以欧式简约风格为主,让每一位进店人士都能感受到尊贵的服务,将欧洲德系车的精致内涵传递给成都消费者。“新军”建国天弘一汽大众4S店的加入,这标志着一汽-大众品牌正式进驻机场路,首次打入成都最成熟的汽车商圈。

  不过令业界惊讶的,还是一向以经济车型为主的建国汽车集团此次打破常规,引入了最先进、最时尚的国际化标准作为建店理念,新展厅超越了传统4S店模式,秉承德国大众全球最新的“动感、非对称、全透明”三维立体设计风格,按照大众全球最新统一标准设计建成了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和二手车置换于一体的多功能展厅,完全能满足更多顾客的多种需求。该4S店拥有两层售后工作区域,维修能力充足,14个机修工位和18个钣喷工位,保证了车间作业的有条不紊;国际先进的5051B、5052在线匹配防盗解码机和四轮定位仪,高科技化的配套直接连通德国总部带来先进服务;1100多种备件种类,约50万的备件库存量,完全满足上千辆车的基本保养需求,而融上网、娱乐、影视为一体的休息区让顾客在娱乐休闲中即可完成爱车的保养或维护。据悉,这家星级标准4S店将成为未来一汽-大众经销商展厅的统一建造标准示范店,一方面加速推动一汽-大众服务体系,另外一方面,也标志着建国汽车从经济车型层面开始迈入中高端品牌层面。

  新店开业期间,顾客到店有礼,开业一周内做售后保养有惊喜,同时一汽大众全系车型捷达速腾新宝来迈腾等赏车送小礼品,并推出捷达0利息,月供仅88元的优惠按揭活动。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