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汽车以旧换新 陕西确定12个新服务窗口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8日09:09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记者周瑞 实习生王佳翔

  本报讯 (记者周瑞 实习生王佳翔) 陕西省汽车以旧换新工作已经全面启动,12个汽车以旧换新联合服务窗口已经确定。据估算,如果陕西现有的9万辆报废汽车全部换新的话,能拉动消费约90亿元人民币。

  由省商务厅、财政厅、公安厅等10部门联合制定的《陕西省汽车以旧换新实施细则》昨日正式公布,这意味着全省汽车以旧换新工作全面启动。

根据实施细则,从2009年6月1日至2010年5月31日期间,凡符合规定的老旧汽车交售给我省依法设立的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并换购新车的车主单位或个人,可获3000元至6000元不等的资金补贴。目前,陕西拥有9万辆面临报废的汽车,省商务厅相关人士算了笔账,如果这9万辆报废汽车全部以旧换新的话,能拉动消费约90亿元。

  昨日省商务厅等四部门确定了全省12个汽车以旧换新联合服务窗口,按照汽车以旧换新工作流程,这12个服务窗口提供一站式服务,车主单位或个人到服务窗口提交补贴申请及相关材料。

  12个服务窗口地点

  西安市 三桥南沣惠路3号、西安市西郊红光路37号

  咸阳市 西兰路70号

  宝鸡市 东风路31号

  渭南市 临渭区民生街沋西一组

  铜川市 黄堡镇

  延安市 东关福来登酒店9楼

  榆林市 榆阳区麻地湾超限站向东300米

  汉中市 石马坡韩家湾

  安康市 汉滨区金川街143号

  商洛市 商州区杨峪河镇上赵源村

  杨凌示范区 新桥路6号政务大厦328号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