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满载液化气的槽车超速行驶 在国道上侧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9日09:39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记者 陈卫平 通讯员 杨海清

  本报汉中讯(记者 陈卫平 通讯员 杨海清 实习生 魏宝宝)8月17日10时许,一辆满载23.12吨液化气的槽车由于超速行驶,在316国道留坝县境内发生侧翻,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泄漏。事发后,留坝县安监、公安、质监、环保等部门迅速调集人员赶赴现场成功处置。

  据了解,这辆车牌号为“新J-2597挂”的危化品运输槽车装载23.12吨液化气,由新疆鄯善县开往四川成都,在途经316国道留坝县留侯镇桃园铺村转弯处时,由于驾驶员包建新违规驾驶,超速行驶发生侧翻。接到事故报告后,留坝县政府办、安监、公安、质监、环保等部门相关人员迅速赶到事故现场,开展事故救援工作。同时,留坝交警部门对路段进行了临时交通管制。

  留坝县安监局立即启动留坝县危险化学品运输事故应急预案,成立现场救援指挥部,及时联系汉中起吊公司。14时,2辆50吨的吊车到达事故现场,在对事故车辆进行了安全检查后,消防车对事故车辆实施喷水降温,紧急调运附近农用车辆运输河沙,垫在事故车辆下方,于16时许将槽车成功吊起,316国道恢复畅通。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