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荣享喜悦•万元大礼天天送 斯诺克大师亲临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9日10:53

  为庆祝全新4S店荣耀乔迁及回馈新老客户,泰成荣威特此推出“荣享喜悦·万元大礼天天送”活动,活动内容如下:

  1、 开门迎新,人人可中奖。8月订荣威,幸运转盘100%中奖,最高奖励3000元抵用券。

  2、 超级回馈,20万大派送。8月荣威新老客户回展厅,即获价值600元的售后维修工时抵用券(其他品牌客户送100元),总价值20万,送完即止。

  活动时间:2009年8月1日—8月31日。

  上汽集团秉持“世界为我所用”和“创新传塑经典”理念,倾心打造的中国汽车工业首个国际化品牌-荣威荣威在产品、营销、客户满意度等方面更是不断为中国汽车行业创出新标杆。它先于产品推出的“尊荣体验”,是国内第一个将销售、售后、金融及二手车等各个方面包含其中的服务品牌。“尊荣体验”首先将关注重点放在车主最关心的售后服务领域,并围绕人性化关怀的核心需求进行创新,推出同级车中领先的“3年或8万公里”质量担保,打造出了“专心、专业、专注”的上汽售后服务全新体验。其中的很多服务内容在国内都是首开先河,尤其是4项差异化服务:修补漆终身保修承诺、6:30-8:30档的早间预约接车服务、对客户做出维修进度时间以及维修质量的承诺、在维修等待中提供1小时维修进度告知服务,真正做到让客户安心、放心。

  8月10日,荣威750风尚大师限量版正式全国上市并接受预订。作为2009年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指定用车,这款限量版的“斯诺克专属座驾”在市场上仅发售200辆,官方市场指导价为23.18万元。据悉,继荣威品牌与斯诺克大师赛连续两年携手取得巨大成功之后,今年的荣威750风尚大师限量版将把“一对一尊荣体验”服务推崇到极致,凡购买该限量版车型的车主,上海汽车都将赠送荣威750风尚大师限量版车主“尊荣服务卡”,更随车赠送大师签名限量珍藏球杆,以全情回馈荣威750风尚大师限量版车主。

  同时,自8月27日起,2009年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和“荣威斯诺克大师风尚中国行”也将正式拉开序幕,届时斯诺克大师将行至15大城市,与公众亲密接触,在呈献精彩赛事的同时,与公众一同体验品位、风尚的有车新生活。

  8月30日,斯诺克大师马克·艾伦(Mark Allen)将亲临厦门泰成荣威展厅,敬请关注!(新闻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