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交警严查酒后驾车 一夜逮57名红脸司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9日14:22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记 者 季善文

  本报8月18日讯 按照上级统一部署,临沂市公安交警部门开始为期两个月的集中整治酒驾行动。18日晚的集中行动中,仅兰山辖区就查获涉嫌酒后驾驶49人,涉嫌醉酒驾驶8人,还有2人见有交警夜查弃车离去。

   针对酒驾交通违法特点,交警部门将在餐饮娱乐场所集中区域,及周边道路和停车场等设置检查点位,使用酒精检测仪等科技装备,从严查处酒驾交通违法。

每天中午和晚上重点时段,交警部门还将在国道、省道主要路段及城乡接合部主要路口设检查点位,重点查处酒驾交通违法。

   18日晚集中整治酒驾行动中,兰山辖区内共部署警力230人,设置了16个检查点,行动从20点30分一直持续到22点30分,共查获涉嫌酒后驾驶49人,涉嫌醉酒驾驶8人,还有2人弃车离去。行动中还查获其他违法行为83起。今年以来,临沂市共查处酒驾违法者808人次,其中32人因酒后驾驶被拘留。民警指出,酒驾引发的交通事故特点是,19时至22时为高发时段,私家车主为多发群体。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