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标致4S店创 国庆三亚双人双飞5日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4日07:54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段旭

  8月28日,成都集大成东风标致4S店独创的“感恩狮友,欢乐一夏——狮兄妹群英汇”大型活动即将结束,免费“国庆三亚双人双飞5日游”的大奖进入了最后争夺阶段。从7月18日活动启动至今,已经进行了1个月时间,注册及参与活动的东风标致客户已经达到了600位之多。

  据介绍,东风标致客户注册参与游戏、在游戏中完成“任务”,均可获得不同的经验值与“金钱”,经验值越高,级别越高;级别越高,完成“任务”获得的“金钱”也会成倍增长。该“金钱”可以随时预约在该店兑换“缤纷礼品”,或选择将“金钱”存在狮兄妹群英榜,参与“国庆三亚双人双飞5日游”大奖的争夺。东风标致客户还可推荐身边的亲戚朋友参加该活动,其“金钱”可以用于购买307、207系车型时抵扣车款。

  记者在活动专区看到,随着活动的推进,“缤纷好礼”也在不断升级,其中,还增加了“狮友感恩积分卡”的积分,可用于东风标致客户在店内保养、维修、购买装饰等进行现金抵扣。

  

(责任编辑:高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