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际知名汽车制造商纷纷进行“价格大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4日11: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8月24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受疲软的市场需求影响,一些著名汽车制造商正在计划采用低价位的方式来刺激汽车市场,甚至在新推出的2010年新型汽车促销活动中,也采取了令人惊讶的低价促销。一些2010年车型价格已经被汽车制造商调整了价格,一些高配置的新车为了能够有吸引力的价格,甚至还推出了低版本配置。

  据报道,加入低价促销行列的汽车制造商都是目前国际一线的汽车商。如梅赛德斯-奔驰就调整了全系列的新车,将E-350新版轿车的价格按照各种配置调整价格3300美元至49475美元不等,这个价格甚至还包括运费。而雷克萨斯将2010年新车RX350的价格下调了700美元。日产最近也宣布将紧凑型轿车Sentra的价格按照各种配置下调了130美元至1080美元不等。克莱斯勒甚至将其全线的车型价格进行了调整,2010年推出的克莱斯勒Town & Country小型货车的价格为29215美元,价格下调了1030美元。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各个主要汽车制造商调整价格的原因只有一个:竞争。由于目前全球汽车市场的需求疲软,降价可以刺激消费者购买汽车,从而带动汽车市场的其他需求。但是我们看到,汽车制造商没有因为降价而降低汽车质量。比如奔驰,在降价的同时,反而增加了E系列汽车的安全配置,使得该车型保持强大的“竞争力”。丰田也计划推出Prius的“廉价版”,意图打压竞争对手本田的市场空间。

  在这种趋势下,新通用也调低了本年度推出的2款新车格。雪佛兰公司发言人约翰·麦克唐纳称,雪佛兰2010年推出的 Equinox crossover车型价格下调了1825美元达23185美元,雪佛兰将配置从6缸调整为4缸。凯迪拉克SRX的价格为34155美元,低于2009年的价格,下调了7080美元。

  目前,这场价格大战愈演愈烈,国际知名的汽车制造商几乎全部参加了这次调价大战。唯一与众不同的是福特公司,其2010年新车Taurus的价位保持不变。但是目前业内依然对这种价格大战保持谨慎,根据市场情况的不同,这种价格大战的趋势有可能会发生改变。(尚莱)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