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汽车信贷复兴 零利息车贷成消费者首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5日07:19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刘学晓

  去年金融危机的到来让沉寂多年的汽车信贷服务开始复兴,而随着今年上半年车市的井喷,汽车信贷行业也迅速成长。

  记者在走访锦泰广丰时,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中高级车消费是车贷业务产品的主力军,一些需要流动资金周转的企业老板以及部分工作稳定、收入较高、但一时拿不出大量现金的人群都是中高级车的核心客户群。

因此,广汽丰田希望通过“车贷零利率”活动,在减轻资金压力的同时降低还款额,以吸引到更多潜在消费者。

  锦泰广丰负责人表示,自从8月初广汽丰田开始推行“车贷零利率”的活动以来,选择信贷购车的消费者比例也明显增加。

  此次凯美瑞“贷款购车零利率”为例,只要顾客通过招行申请信用卡贷款或向丰田金融申请抵押贷款两种方式申请1年贷款期限购买新凯美瑞,在8月1日-8月31日与有关经销店签订贷款购车协议,并在9月10日前(包括9月10日)获得该金融机构的贷款批准,均可享受贷款期限内“零利率”的优厚待遇。即只需支付首付款就可以将新凯美瑞开回家,此后每月还贷只需要支付本金,无须支付利息。

  锦泰广丰表示,零利率车贷对消费者来说,大大减轻了还款压力,而信用卡分期支付又减少了贷款申请流程,因此这种方式一旦开闸,必然会大大推动中国汽车信贷市场的发展。

  

(责任编辑:郑龙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