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马统一服务价格 实现同档车最低保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5日08:59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上周五,宝马全国授权经销商客户满意度交流活动在重庆宝渝4S店举行。来自宝马中国的西区售后服务经理单稚京、宝渝店总经理郭汝华以及车主代表参加了交流并参观了宝渝4S店售后服务部门。自从去年6月宝马宣布在中国实行统一的保养服务流程和价格以来,该品牌实现了在同档次车型中的最低保养价位。

  宝马西区售后的单经理介绍,截止去年底,宝马在中国的保有量超过22万台,其中,约90%的宝马车拥有车载检测系统,车主能直观知晓自己座驾的“身体状况”,从机油液位到刹车碟磨损度,均可以通过显示屏显示。宝渝店统计的数据表明,享受预约快修服务的车主节约了30%的流程,更因此节约了50%的时间。

  链接

  宝马置换计划全面启动

  近日,宝马公司推出长期置换计划,以回馈宝马的忠实用户。现有宝马车主以旧宝马汽车置换宝马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享受到2-6万不等的补贴支持。凡在4月30日以前在授权经销商处购买宝马新车,以及在2008年10月31日前购买宝马二手车的个人或机构均可参加本次活动,享受置换大礼。本次活动适用于宝马品牌全系列车型,置换截止日期为2009年12月31日。

  记者 潘峰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