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欧汽车研讨会开启厂商进入欧洲市场的大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5日14: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为协助中国厂商开启欧洲汽车市场的大门,Demuth Corporate及PRIME Research将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合作举办第二届中欧汽车研讨会 (China-Europe Auto Symposium, CEAS) 。

研讨会将于2009年9月22至23日,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举行。

  中国汽车工业----全球经济衰退期中的活血

  在全球经济低迷的大环境下,中国汽车工业发展未显现出任何停滞的迹象,相反地,在2009上海车展上,各款新车的发表持续地为中国汽车产业注入新活血,而各家厂商所开发的创新技术,也反应中国汽车产业持续向上发展的态势。

  Demuth Corporate董事长Alexander Demuth先生表示:“中国能够在此次全球金融风暴中屹立不摇,显示中国厂商绝对具有进军国际市场的潜力。此次,我们很荣幸能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合作,促进中国与欧洲的汽车产业知识交流,协助中国汽车厂商强化国际竞争力。”

  开拓欧洲及国际汽车市场 从中欧汽车研讨会开始

  中欧汽车研讨会中,除了有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暨秘书长董扬、德国驻上海总领事海顿博士一同探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现况及未来展望外,并将有来自欧洲汽车制造、产销等领域的权威们同与会者分享他们的专业知识,提供案例介绍及精辟的解说。讨论主题将涵盖欧洲市场趋势、消费者行为分析、法务挑战、融资机遇、工程技术必要条件、物流、品牌以及市场战略、公共以及媒体关系等重要主题。

  PRIME Research亚洲区总经理陈思桦特别强调:“中国市场现已被各大汽车厂商视为兵家必争之地,对中国厂商来说,如何能够在站稳中国市场的同时,开拓国际市场,已被视为最重要的课题之一。透过研讨会中的信息交流,中国厂商将可从欧洲汽车产业权威们的经验分享,获取开发欧洲甚至是国际市场的良方。”

   主办方简介

  Demuth Corporate 是一家管理咨询公司,主要涉及市场行销,品牌树立,广告和公共关系。Alexander Demuth,公司创始人兼总裁,具有帮助新品牌成功进入德国市场的丰富经验,例如克莱斯勒现代。他从事该行业达35年之久,曾任英国汽车公司 (BMC)公关经理一职;此外他连续十年在福特公司的德国分部担任公关部门负责人。Demuth Corporate提供决策咨询,涉及市场拓展,公共关系和广告策略。

  PRIME Research 是一家国际性的研究集团,机构分布在中国 (上海),印度(新德里),欧洲 (美因兹/德国,苏黎世/瑞士,牛津/英国),以及美国(安娜堡)。PRIME Research是汽车行业的专家,从事30多个国家的市场和媒体分析。PRIME Research为100多家全球性的公司提供咨询,其中不乏世界顶尖品牌。PRIME Research帮助他们树立行业声誉,提升品牌价值和凸显产品形象。

  中欧汽车研讨会领衔赞助商- 巴斯夫

  巴斯夫是全球領先的化工公司——The Chemical Company. 巴斯夫汽车工业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全球汽车制造商及其供应商提供业界领先的智能化可持续解决方案。他所提供的整套技术产品包括涂料、催化剂、工程塑料、聚氨酯、颜料与着色剂、冷冻液及制动液等,可用于车辆外饰、内饰、底盘发动机器件。

(责任编辑:杨文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