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辆满载工程车侧翻压小车 致车内4死1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6日11:43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梅建明

  本报讯 昨天下午4点多,在安徽天长市外环路上,一辆满载小石料的农用工程车跟一辆小轿车相撞,工程车侧翻压在小车上,致小轿车上五名乘员,四死一伤,其中死亡的有一男一女两个孩子。

  现场一位司机刘师傅目击了救援过程,他告诉记者,事发道路为安徽天长市的外环线,也是江苏盱眙的马坝至扬州的一条马路,当时他看到一辆满载小石料的工程车侧翻,其车头被撞扁,压在一辆天蓝色的标致小轿车车厢顶上。

一名参与急救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故已造成四人当场死亡,全部是小车里面的。小车司机是一名年轻男子,副驾驶位上坐着一名年约10岁的小女孩,当场死亡。而后座上,一名年约30岁的女子及一名四五岁的小男孩也在事故中死亡。而后座的另一名男子,则受伤较重,被送至天长市人民医院救治。而天长市人民医院急救室的一名医生向记者证实,事故中确实有4人死亡,另一名住院的年轻人姓马,今年32岁,为安徽灵璧人。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