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雨天行车 暴雨雷电中面包车滚下十米高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7日07:29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本报8月26日讯 8月26日下午,103国道二仙桥路段发生一起事故。一辆白色面包车冲出路边的绿化带,滚到十多米深的桥底。幸运的是车上四名伤者暂无生命危险。

  26日下午4点半,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一辆白色面包车正“躺”在二仙桥下,车头已经塌陷进去一大半,后轮的轮胎也瘪了气。

车四周七零八落散落着面包车的零件。车内方向盘歪向一边,坐椅及后座的报纸上,斑斑血迹触目惊心。

  从车的位置往上看,可以清楚看见面包车滚落下来的轨迹。附近村的一位姓刘的村民对记者说,面包车由北向南开,冲向西边的绿化带,顺着桥下十多米高的护墙滚落下来。村民们表示,这个地方下雨就容易出事,就在前年,因为下雨,就有一辆车也翻下来了。

  事故发生后,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将车上四名伤者送往医院救治。一位目击者称,“车里面两个大人,两个小孩。抬出来时浑身是血,挺吓人的。”

  随后,记者来到警官医院。在病房楼里,一位姓王的医生对记者说,四名伤者正在救治,暂无生命危险。记者了解到,受伤四人为两个大人(均为男性)和两个小女孩。四人中,司机邢山堂的伤势最为严重,医生诊断为“膈肌破裂”。另有一名十岁的小女孩大腿骨折。

  受伤司机邢山堂的弟弟邢彬堂告诉记者,车上四人都是仲宫镇邢村人,今天下午开车从济南回仲宫。对于事故原因,邢彬堂也想不明白,他认为出事应该和下雨路滑有关。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