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罗斯最大汽车制造商伏尔加汽车换帅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30日09:13
来源:新华网 作者:赵嘉麟

  新华网莫斯科8月29日电(记者赵嘉麟)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29日报道,伊戈尔·科马罗夫28日被任命为俄罗斯最大汽车制造商——伏尔加汽车集团总裁,以接替辞去该职务的鲍里斯·阿廖申。

  报道说,提名科马罗夫的决定是由集团大股东——俄罗斯技术公司作出的。

  据伏尔加汽车集团官方网站的消息,科马罗夫此前曾在一些商业银行担任领导职务,并于去年10月份出任俄罗斯技术公司总经理顾问。今年5月份,他被任命为伏尔加汽车集团执行副总裁。

  伏尔加汽车集团始建于苏联时期,以生产拉达牌轿车闻名。目前,该集团主要股东是俄罗斯技术公司、法国雷诺汽车公司和俄罗斯“三人对话”投资公司。

  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截至今年3月底,伏尔加汽车集团负债约400亿卢布(1美元约合31.5卢布),汽车销量下降40%。俄罗斯总理普京3月份视察企业后表示,政府将提供约10亿美元资金,以助其渡过难关。

  俄罗斯技术公司日前已决定组建子公司——俄罗斯汽车公司,以整合伏尔加汽车集团、卡马斯公司以及另外两家俄罗斯企业的部分资产。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