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后驾车撞死环卫工 小老板石成兵被批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31日08:05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肖玉

  男子酒后驾车将环卫工撞倒后逃逸,环卫工经抢救无效死亡。经过近7小时“思想斗争”后,男子终于在家人陪同下投案自首。警方现场进行的酒精测试表明,男子投案自首时,其体内的酒精浓度仍达到57毫克,远超规定值(20毫克)。

  记者昨日获悉,自8月15日我市严查酒后驾车专项整治行动实施以来,全市首例酒后驾车撞死人的肇事司机———石成兵,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合川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石成兵是铜梁县人,在合川做水泥原料供应的小生意,经过多年辛苦打拼,拥有了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

  8月18日中午,石成兵在合川城区为朋友过生,饮酒到下午2点多,随后,一行人又去某歌城继续饮酒、唱歌。下午6点多,石成兵驾着自己的黑色Nissan风度轿车回家,在由北向南经过涪江二桥时,将一名正在清扫路面的环卫工撞倒,环卫工经抢救无效死亡。撞人后,石成兵没有停车,而是加油逃离现场。

  19日凌晨1点多,肇事逃逸近7个小时的石成兵,在家人的陪同下前往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通过酒精测试及现场勘查,并结合到其它证据,交警初步认定石成兵对此事故负全责。昨日,石成兵被正式批捕。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