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尔滨市为检修供热管线当街排水堵交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1日08:45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记者 肖劲彪

  本报8月31日讯(记者 肖劲彪) 今天9时30分,在哈市道里区经纬五道街与北安街交口,几名工人在检修供热管线过程中,将废水当街排放,大量积水流到路面,造成此路段长时间堵车。

  10时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几名工人站在路中正使用水泵从一个下水井里抽水当街排放,废水流进路边的下水道内。

由于路面积水,过往车辆纷纷躲避减速慢行。很快,北安街路段排起了长长的车队。

  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他们是哈尔滨华能供热公司的员工,正在检修供热管线,由于里面存有大量雨水,便使用水泵将水直接排在了路面上。

  10时30分,交警赶到现场责令工人停止当街排水,很快工人将设备搬走。随着积水的消退,至10时40分,此路段交通恢复正常通行。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