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官员建议用绿色奖金替代以旧换新补贴政策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3日07:18
来源:新华网 作者:芦龙军

  法国工业部长埃特罗西建议,用一种“绿色奖金”替代现行的以旧换新补贴政策,以继续刺激车市。

  按照这一刺激政策推出时的规定,相关措施应当在今年12月31日终止。

  埃特罗西在《巴黎人报》1日刊载的专访中建议,可以采用“绿色奖金”替代以旧换新补贴政策。

他说,引导汽车制造商推出更加节能减排的新一代汽车是必要的,“绿色奖金”可以鼓励车主购买环保车型

  为扶持遭受经济危机重创的汽车产业,法国政府去年12月推出了以旧换新补贴政策。根据规定,凡是报废10年车龄以上的旧车、购买小排量新车的车主,都可以从政府得到1000欧元补贴。法国车市因此表现坚挺,今年前8个月累计销量同比增长1.1%,其中法国本土品牌家用新车销量增长2.7%。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