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Extreme Auto"双语周刊推嘉宾演讲英文版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3日21: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冯博

Extreme Auto is an Auto Sohu product, weekly edition, providing all significant auto news in the Chinese market place, including investing news, local auto company news, Self-owned technology news, the latest news on new car models to be launched in China, recent news on auto industry policy, news on mergers or acquisitions in the Chinese automotive industry and so on.

Extreme Auto’s target groups are executives from international automotive groups/joint venture automotive companies in China, experts and analysts who are doing research on Chinese auto market, and English native-speakers who are interested in Chinese made vehicles.

All information is the real voice from Chinese auto industry. Extreme Auto, we provide you all breaking news from the world’s largest emerging auto market.

  搜狐汽车金融危机严重威胁下的世界汽车产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通用克莱斯勒破产涅槃而后重生,到保时捷欲吞并大众集团不成被反收购;从世界各国汽车市场销量全面大跌,到中国汽车市场在世界范围内一枝独秀;从广汽与菲亚特成立合资公司,到四川腾中等国内企业欲收购悍马等海外资产。

中国汽车产业已经紧密地和世界汽车市场联系在一起。

  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无论是国内汽车产业人士,还是普通大众网友,都对海内外的汽车产业资讯需求越来越高。国内各类媒体也都加紧搜罗海外的汽车资讯,为什么业内人士和媒体都对海外资讯给予更高的关注度?因为现在中国的车企以及其生产的汽车已经开始试探性地进入了或是初生牛犊不怕虎般地试图融入全球汽车产业及市场。

  我们,更需要全球汽车资讯来满足对中国汽车产业的判断和分析,搜狐汽车海外二级页面就是以此为目标,大量的汇集了最新,最快,最重大的海外汽车产业资讯。但同时,海外媒体和汽车企业高层们也在更加关注中国的汽车产业发展,这次经济危机中扮演独行侠一般的中国车企真正让世界感受到了它的存在,很多国际性大汽车厂家纷纷以战略眼光重新审视中国汽车市场。如果您浏览国外汽车论坛,也总会发现来自中国本土的车型往往能博得更多的眼球,无论是批评还是褒奖。

  由于以上原因,搜狐汽车在2009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在天津隆重举行期间,推出了为关注中国汽车市场的英语人士(包括外企高层管理人员,国外汽车分析人员以及关注中国汽车市场的外籍人士)而准备的中英文双语栏目《很汽车》,英文名取名Extreme Auto。本栏目将提供最准确,最关键性的中国国内汽车产业新闻,包括产业政策、本土新车型、重大重组兼并等实用资讯,让更多的人真正地了解中国汽车产业,准确地判断发展战略。

  本次第一期Extreme Auto周刊特别为各位网友提供了2009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的嘉宾演讲英文版,希望更多的英文用户了解中国汽车产业动态,政策以及未来发展。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