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汽车土耳其投资2.5亿美元建设新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4日08:50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黎史翔

  据土耳其媒体今晨报道,土耳其投资支持和促进机构周三称,中国汽车制造商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风集团股份)将在土耳其投资2.5亿美元建设一个新的生产厂。

  报道援引发布机构的声明称,东风集团股份准备每年在土耳其生产52000辆汽车,并在当地雇用1000名工人。

预计,东风集团股份将在2010年第一季度开始兴建工厂。

  报道分析称,东风集团股份此举是要通过在土耳其建立生产厂进入欧洲、中东和北非市场。至于建厂详细地址,东风集团仍在进行可行性研究。

  业内分析:尽管中国市场在政策刺激下发展迅猛,但是国内车企仍然希望在国外市场分一杯羹。另外,中国乘用车的出口业务受全球经济下滑影响甚大,最新数据显示,7月中国汽车出口量同比下滑61%。

  东风汽车总经理徐平最近表示,目前进军国外新兴市场是抵御经济危机的最佳方法之一,同时也可以借此“曲线”进入临近的成熟市场。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