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迎接即将到来教师节 东风雪铁龙惠谢师恩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7日09:35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记者走访东风雪铁龙北京元丰正通旗舰店了解到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9月10日教师节,元丰正通隆重开展了“惠谢师恩特惠日”活动。据悉9月10日前元丰正通将通过各种渠道广泛邀请是教师的雪铁龙车主10日到店参加感恩联谊会,而当天元丰正通作为东风雪铁龙在北京最大的4S旗舰店也将推出多款特价包销车献礼教师节,惠感师恩。

譬如大家熟悉的毕加索、C2以及刚刚于昨天上市的凯旋天窗车型,欢迎致电咨询。

  特惠日活动内容:

  1、赏车试驾有礼:凡9月10日到店教师,持本人教师资格证参加试驾可获赠精美试驾礼品一份;

  2、订车购车有礼:凡9月10日到店教师及教师家属订车、购车,持教师资格证均可享受910元特惠专属装饰基金;(详情咨询店内销售人员)

  3、维修保养有礼:凡9月10日到店教师维修、保养,持教师资格证均可获赠独享专属维修政策;(详情咨询店内售后人员)

  4、置换车辆有礼:凡9月10日到店置换车辆,持教师资格证换购新车可获赠910元购车代金券;

  5、客服会员有礼:凡9月10日到店教师购车专享免费升级会员通道(普通会员升级为VIP卡会员);

  (信息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