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聚利宝4S店:吉利贺国庆购车赠送购置税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7日11:26
作者:综合报道

  为迎接国庆黄金周,吉利汽车携全体车主共贺祖国60华诞,开展“60大庆 吉利钜惠”活动,9月5日至10月31日期间购吉利远景1.5或自由舰全系车型,即可在享受免全车购置税同时再享更多优惠。活动期间,老车主增购、换购吉利汽车,还有更多惊喜!

  作为吉利战略转型后推出的又一力作, 08款自由舰,集灵·韧·静·美于一身,其经济型轿车定位、技术型轿车内涵、使这款车成为时下经济型轿车市场的又一匹黑马。

在外型上,08款自由舰整车线条更加流畅优美,欧洲经典前大灯设计,漂亮时尚;尾部中脊线设计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更起到了导流作用降低了风阻。

  吉利自由舰的内部采用了国际流行的内饰风格,上深下浅双色设计,更增内视空间感,人性化驾乘,让驾乘乐趣更加完美。个性化的座椅搭配,给汽车的内部空间增添温馨舒适的感觉;座椅多维调节系统,让您可随意变动座椅位置,使您的驾乘更惬意。 流线型仪表盘、个性化内饰,方向盘手感圆润、操纵杆进退淋漓,一切无不细细体现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及其优越的性价比。配备助力转向装置,令驾驶更轻松、更自在、更安全,没有束缚,一切尽在掌握中。操控简便的旋转式空调开关让您冷暖无忧,立体声电子调频及音响,是美妙旅程的点睛之笔。

  (信息来源:迪族车网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