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比亚迪上半年净利润11.8亿 增长近一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8日07:13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沈欣

  上周,比亚迪股份发布了2009年上半年财报,上半年净利润为11.8亿元,较上年同期的5.957亿元增长近一倍。

  比亚迪上半年收入161.3亿元,较上年同期的人民币123.9亿元增长30%。总体业务毛利率从上年同期的19%略微上升至20%。

比亚迪CEO王传福在业绩会上透露,巴菲特旗下的中美能源有意增持股权,“中美能源一直都希望能增持比亚迪,主要是因为它高度看好公司在新能源上的发展前景,但我们正在研究中。”

  王传福称,预计公司今年的汽车销量将达到40万。并且从明年开始,比亚迪将向美国投放电动车比亚迪旗下的混合动力车F3DM将于今年12月上市,这是全球第一款投入量产的插电式混动车。此外,在商用车及客车领域,比亚迪也将植入电动模式。另据透露,比亚迪电动车电池生产基地在广东惠州建成,将担负起比亚迪电动车核心技术——铁电池的生产任务。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