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商承诺 买二手车三日内可无条件退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8日07:55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邓黎

  买了辆二手车,车商承诺3日内无条件退车,同时还可以享受质保,相信这对重庆很多消费者而言还是头一次听说。近日记者从重庆环宇汽车获悉,该公司推出了重庆首个“二手车医院”,凡是环宇汽车收售二手车都将在二手车医院经过118项“体检”项目,凭借来自“医院”的强大技术支持,环宇汽车对所售出的二手车承诺3日无条件退车。

  据环宇汽车负责人表示,只要消费者所购车辆在使用期间未发生严重撞击,3日内,一旦不满意就可以无条件退还。“这是为了打消消费者购买二手车担心车辆有质量问题的顾虑,让消费者有充足的时间去体验所购车辆各项性能,也能让自己冷静下来思考自己的选择是否符合自己的真实需求,避免冲动消费带来的不良后果。真正给消费者一个‘后悔的机会’。”

  据悉,推行“3日退车”承诺,二手车售出后被消费者退回,涉及的费用相对新车不多;加之二手车的贬值率相对新车低很多,3天的使用期限也不长,也可避免二手车贬值等问题。“作出3日退车承诺后,我们的主要压力体现在收车验收上,为了尽量避免消费者退车引起的损失,我们必须对二手车进行严格检验,而且会根据客户的需求给他提供尽量多的参考意见,避免其轻易后悔。”据了解,环宇汽车对其收购的二手车都将执行118项二手车检测,并在其合作的5大保险公司进行二手车背景查询。

  业内人士表示,二手车商承诺3日无条件退车,并为二手车提供质保在重庆二手车流通领域开创了一种全新的经营模式,打破了原有二手车“一锤子”买卖的单一经营模式。

  “如果消费者一旦后悔,也会涉及一定的费用,但这不是违约罚款,而是收取少量的折旧费用。”有关人士表示,这笔费用肯定比市场上的租车价格便宜。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