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二手车征集令 车主们《车周刊》喊你换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8日07:19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石果

  二手车征集令

  征集热线:023-68890510 68890542

  你手上有待价而沽的二手车吗?你要换车吗?请告诉我们详细信息,《车周刊》将为你牵线搭桥,让你高高兴兴把车换。

  2009年是个多事之秋,尽管上有金融危机的笼罩,下有油价动荡的伏击,但汽车业却是拔节的高梁——节节上升。

为啥?因为一来咱有国家的扶持政策作靠山,二来咱老百姓荷包里有了钞票,有了精气神,买车、卖车、换车便成了水到渠成之事。

  所以,在金九银十、国庆大假前,《车周刊》借着人气、靠着诚信正儿八经地邀请来了数十家经销商和二手车置换企业,除了有新锐车型品鉴、热销车型促销,咱们还开设了换车专区潇洒置换,也就是说经销商、二手车评估机构、消费者,三位合一,如此省时省力,您还在等啥?

  热销车型优惠展销

  取消了包括1000多元的公路养路费,1.6升及以下的汽车购置税减半,这两大国家扶持政策把2009年的车市渲染得红透了天,按照金九银十的公式计算,9月,咱们乡亲父老将一齐发力,有机会再次将北美的车市打倒在地。

  当然,火辣辣的重庆也不能闲着,所以,本次的“2009重庆第二届换车节”已经有10余个品牌,30余家经销商参加,今年上市的新生代帅哥一一到位,包括新君威新嘉年华领驭汉兰达RAV4奇骏,甚至还有将在明天上市的北京现代战略新车I30。除此之外,CR-V卡罗拉TIIDA马自达3比亚迪F3等受众粉丝追捧的大姑娘们也将花轿抬到了现场。同时,《车周刊》拿出了响当当的号召力,冲着高音喇叭再三要求各位车商:拿出最大程度的优惠吧!

  换车服务一应俱全

  与传统车展相比,本次换车节还增添了旧车置换新车、旧车现场拍卖的项目,为消费者搭建买车二手车置换的平台。

  行业权威人士认为,一般情况下汽车平均使用5至6年就会流入二手车市场。2004年前后,是中国车市第一个购置新车高峰期,这样一来2009年换车高峰已经来临。目前重庆的二手车市场火爆,但缺少新旧车置换的高效平台。

  所以,《车周刊》在全市率先提出了“换车节”概念,你可以开着旧车来,然后在这一桌菜品繁多、营养丰富的自助餐中任选一款中意车型,随后驾着新车接老婆下班、接父母下馆,一切的一切行云流水。因为这里有多位二手车评估专家现场为你提供二手车交易咨询服务,另外,有的经销商甚至还将配备专门的“置换专员”,让你享受评估置换快捷通道。也就是说,现场看车、旧车评估、现场交易到各种手续的办理,都可以在现场一站完成,而且有咱媒体这个第三方的监督,公平公正没话说。

  俗话称,旧的不去,新的不来。生活品质升级了,汽车科技升级了,社会发展如此之快,您那辆老式车也该换换了。所以,无论您是想买一辆新车或是想在置换车主中淘一辆二手车,那就来咱们的换车节吧!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