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连续6个月破百万 全国8月车市空前火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9日07:30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今年车市无淡季,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昨天傍晚提供给本报的权威数据,淡季8月,车市空前火爆,国产汽车销量再度超过百万辆,这已是我国连续6月突破百万大关,其中轿车同比大增82.64%。

  8月销量前10名的厂家,9成以上增长都在两位数以上,其中北京现代长安福特东风悦达起亚的增速在三位数以上。

  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分别以6.5万辆、6.41万辆位居冠亚军,排第三的上海通用销了6.33万辆,同比去年几乎翻了一番,其“君威+君越”总销量达17149辆,首次超过了“雅凯”日系双雄。

  就在国内车市一片形势大好时,受全球经济缓慢复苏的利好影响,全球车市也在8月回暖。其中美国8月份汽车销量创今年以来最高水平,日本8月新车销量也迎来近13个月以来的首度增长。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