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产车升级成宝马奔驰 韩剧中的花样名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1日07:48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这几年韩剧大为流行,而韩剧中王子公主们的座驾也在不断的升级,从以前清一色的韩国国产车升级成了宝马奔驰等世界名车。

  《光辉灿烂的遗产》 VS英菲尼迪

  今年SBS 周末剧《光辉灿烂的遗产》以三十几个点的高收视率位列同时段,并捧红了韩孝珠,其中,男女主角不打不相识,在刚一出场中,刚从国外回来的高银星和鲜于焕分别驾驶英菲尼迪G35FX35在高速公路上展开了逛飙,超车、漂移、急刹,这一场戏令英菲尼迪出尽了风头。

  《花样男子》VS 花样豪车

  今年最火的韩剧是什么,答案肯定是《花样男子》。四个花样美男,来自世家豪门,他们一出场就有专用飞机,而他们的座驾也是层出不穷,法拉利兰博基尼莲花凯迪拉克豪车逐一登场。

  最特别的还属尹智厚(饰花泽类)开的摩托车,由意大利设计师设计的MV Agusta F4 R312,号称是摩托界的兰博基尼,最高时速可达312千米/小时。

  《魔女幼熙》VS宝马

  《魔女幼熙》的合作对象是宝马,这部剧里,出场最多的是宝马7系和Z4。

  《My girl》VS捷豹路虎

  《My girl》里的汽车则换成了捷豹路虎。薛功灿的座驾是一辆路虎发现3,薛功灿是一个年轻有为的企业家,能力超强外表时尚,路虎发现3外形不拘一格,有着超强的越野功能,两者非常契合。而花花公子徐政宇的座驾是捷豹XK

  《浪漫满屋》VS奔驰

  《浪漫满屋》中,主角们头顶明星、企业家、著名设计师等头衔,座驾自然不能寒碜,奔驰当仁不让,令这些主角大放异彩。首先是我们可爱的大明星英宰,他的座驾是一款银色的奔驰SLK200,而温柔体贴的柳民赫高大威猛奔驰SUV

  

(责任编辑:崔睿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