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班车撞上环卫车 33名员工受伤堵了外环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1日13:01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高立红

  昨日早8时左右,在外环线与新开河交口高速公路上,一辆满载上班乘客的班车与前面正在清扫的环卫车相撞,车上33人受伤,所幸伤势不重,因事发时正是上班时间,造成外环线大堵车,经过交警部门有效处理,稍晚恢复正常。

  该公司工作人员稍后在现场介绍了事发经过。当时,班车正在外环新开河桥附近行驶,一辆环卫车在前方清扫路面。“外环上运土车较多,路面上洒了不少土,这环卫车一扫,土就都扬起来了,司机看不清前面的路况,与环卫车发生了追尾。”环卫车并无大损伤,班车车头严重凹陷,前挡风玻璃都碎了。此次事故造成外环线一度压车严重,不过幸亏在一个车道上,才没有形成太严重的后果。后来在交警的疏导下,车辆得以通行,不过速度较慢。

  当时班车上共有33名员工,事故发生时他们均受到不同程度伤害,伤者数量较多,急救车将伤员分送254医院和第四中心医院治疗。一位20多岁的女青年也受了伤,她一边捂着流血的鼻子,一边哭泣,断断续续地说:“当时我正在车上睡觉,突然间就出事了……事情发生得很突然,头脑里一片空白。”事故发生时,大部分乘客在睡梦中,突然受到猛烈撞击因惯性撞向前面坐椅或旁边车窗,脸部和颈部受伤居多,经治疗均无大碍,其中4人由于脑部受到撞击需留院观察。

  这么多伤者突然“造访”,使两家医院急诊室变得热闹起来。伤者坐在急诊走廊长凳上排队等候检查和治疗,家人和同事纷纷赶来,买水、问候、表示安慰。该公司多位领导也及时赶来处理善后事宜。“救人是第一位的,也是我们应该做的。”现场,没有伤者及家属情绪发生异常。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