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辆车追尾 事故造成路口交通拥堵半小时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5日10:1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石家庄日报 作者:王朝辉

  ■10时10分许

  四车追尾

  目击者陈先生在裕华路与煤机街交叉口,正要穿过裕华路,忽然听到“嘭嘭嘭”三声响,四辆由东向西行驶的轿车发生追尾,第一辆轿车被顶得向前蹿了半米。

  ■10时15分许

  抱孩子步行去医院

  发生事故的四辆轿车停在裕华路北侧快车道的停车线前,其中菲亚特轿车“伤”得比较严重,后保险杠凹了一个大坑。

裕华“110”7号车民警正在维持秩序。

  现场两名妇女每人抱着一个几个月大的孩子,脸上的神情十分焦急。原来她们是第二辆车上的乘客,从郊县过来,要到省儿童医院给双胞胎孩子看病。“没想到在这撞车了,耽误孩子看病可怎么办?”两人没在现场多呆,急急忙忙抱着孩子步行过去。

  ■10时40分许

  交通恢复畅通

  事故造成路口交通拥堵,10时20分,一辆32路公交车与一辆厢式货车在路口发生刮蹭。

  10时30分许,裕华事故中队赶到现场勘察。10时40分许,撞坏的车被拖走,交通恢复畅通。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