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国庆上高速请念慢字诀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5日15:52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作者:邓旭敏

  本报讯陈华明、记者邓旭敏报道:国庆节即将到来,自驾游等出行量的增加,将使省内道路承受较大的交通压力。昨日,记者从省交警总队了解到,为确保国庆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交警部门已经开展了国庆交通安保工作。

  为了避免重大交通事故发生,交警部门将会同交通、安监等部门,深入客运班车、旅游客车、危化品运输车等运输企业,上门检查车辆机械性能安全状况,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下发整改通知书,并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限期进行隐患整改。

  针对国庆期间长途客运及自驾游增多的情况,交警部门将加强对高速公路的管理。交警部门将部署高速交警部门落实省际口对客车、危化品车、校车的24小时逐车检查登记制度;通过在省际口和巡逻过程中的安全提示,提醒驾驶人遵章守法驾驶。另外,高速交警所有测速设备将投入路面,合理安排测速点勤务,严格查处超速行驶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