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光顾着看美女 的哥走神而酿成追尾事故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6日15:35
来源:温州商报 作者:方刚

  商报讯 9月14日晚,安徽籍的哥孙某因驾车走神而酿成追尾事故,为自己凝视美女付出了很大的代价。

  9月14日晚9时35分许,孙某驾驶着出租车载着一名乘客沿杏花路由北往南行驶,临近杏花路与马鞍池西路交叉口时,一名穿戴时髦、魅力四射的美貌女子从斑马线上走过,孙某一下子被吸引住了,凝视着这位从前面走过的美丽女子。

不料,前面一辆由市区女子陈某驾驶的红色现代轿车遇红灯停止信号,踩刹车等红灯,而孙某的注意力未放在安全驾驶上,以致措手不及,狠狠地撞了上去,因冲撞力太猛,出租车将现代轿车足足推出了五六米远,事故造成两车较大程度的损坏,且致使出租车内一名乘客受伤,所幸并无大碍。

  “光顾着看美女,撞上了你的车屁股。”事故发生后,孙某为自己驾车走神向陈女士作出了检讨。陈女士大呼晦气,原来在此之前她驾车经过杏花路时就与别的车辆已发生了事故,没想到刚处理完,开出还不到几百米又遭遇了这起事故。而后,市交警一大队一中队对这起事故进行了快速处理,认定孙某负全部过错,承担所有的赔偿责任。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