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屏息等待 豪车梦之队整装待发明日驾临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7日07:33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豪车是任何车展的主旋律。如果一个车展没有劳斯莱斯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G-TR等“大腕”,显然,它的档次和人气将会大打折扣。今年成都车展看什么?昨日记者独家获悉,第十二届成都国际车展大幕将在明日拉开大幕,作为西南地区唯一连续四年蝉联全国十佳汽车营销集团的成都三和企业集团,将在本届成都国际车展上以最强阵容高调亮相,顶级豪车“梦之队”——劳斯莱斯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G-TR,以及经典老爷车将齐聚亮相,上演一场群星闪耀、豪门争艳的超级Party。

  1

  全是顶级大腕

  豪车“梦之队”整装待发

  “劳斯莱斯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G-TR”将亮相车展”的消息,让成都车迷悬着的一块石头终于落了地。人们在为这支“梦之队”津津乐道的同时,却很少知道其精彩的幕后故事。

  豪车市场在全国都是屈指可数的。但之前星星点点的布局并没有形成整体的口岸优势。直到今年5月25日,这种局面才得以彻底改写:这一天,主题为“13周年钜献‘蓉’耀巅峰”的三和“豪车走廊”暨阿斯顿·马丁店揭幕仪式在成都机场路三和艺术馆隆重揭牌。此举标志着成都无可争议地坐上了西部豪车的至上宝座。当日,成都各大主流媒体的首席汽车专业记者、三和集团部分美誉用户、员工代表与三和集团高层一起,见证了这一盛事。劳斯莱斯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悍马奥迪沃尔沃英菲尼迪……世界顶级豪车云集三和“豪车走廊”,上演了绝对的“蓉”耀巅峰。

  从1996年初,三和引入西南首家广州本田4S店,到2009年豪车走廊的荣耀揭幕,十三年来,三和成功代理了十三个世界知名品牌,不仅为西部带来了众多顶级豪车品牌,还打造了亚洲最大老爷车维修展示基地、西部自动变速箱维修基地、专业诚信二手车公司、快修连锁、担保公司等自主品牌。本次三和豪车“梦之队”集体出征成都国际车展,可以说是三和13年来一次“大企业”的实力证明。

  2

  主推军用“老爷车”

  二战美军吉普随你坐

  成都的观众是最有福气的。除了能在车展上一睹现代超级豪车跑车的迷人身姿,各品牌、各型的经典老爷车更是让你情不自禁“坠入”汽车发展的历史长河。昨日,三和集团透露,在明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三和老爷车将再次登台亮相,为观众献上一道道艺术大餐。与去年老爷车“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情况不同的是,今年三和将重磅推出“军用老爷车”主题,拿出包括悍马H1、二战美军吉普等多款经典老爷车,由专门的师傅驾车,让观众尽情乘坐,感受硝烟弥漫的二战氛围,体验跨越时空的经典之旅。值得一提的是,红旗CA770检阅车亦将首次亮相车展,届时,你将有机会体验阅兵式的注目礼。

  去年,三和集团在成都车展首次展出了42辆精品老爷车,轰动了整个国内车界。三和老爷车的倾情加入,使成都车展的老爷车参展规模一跃超过了世界三大A级车展,而成为去年车展界的“大事件”。由于没有像京沪、广州、长春等地有大型汽车企业为其撑腰,近年来,成都车展一直在苦苦寻求自己的性格与气质,而三和老爷车的强势入驻,不仅让成都车展多了一个“全国规模最大的老爷车展区”,也让成都车展从此多了一张“汽车历史与汽车文化”的价值标签。

  劳斯莱斯幻影Coupe——“绅士也疯狂”

  6.75升V12发动机,453马力,高达719.32N·m的最大扭力,尽管数据惊人,幻影Coupe却拥有同排量车中最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此外,幻影Coupe由铝合金所打造的底盘结构,不论在刚性与轻量化上,都有相当优异的表现,0到100公里加速仅5.1秒!兰博基尼盖拉多——“狂奔的蛮牛”

  不甘羁绊的兰博基尼每一次出场都注定成为城中焦点,它桀骜不逊的个性、目空一切的态度都与这座温驯的城市形成强烈的视觉反差。4.3秒的百公里加速、400多万的身价已经说明一切。阿斯顿·马丁V12Vantage——“007座驾”

  阿斯顿·马丁是007电影中出现最多的豪华跑车,也是詹姆斯邦德最钟情的座驾。其中,最新的V12Vantage在V8Vantage成功的基础上,搭载6.0升V12发动机,510马力,305公里的最高车速,以及4.2秒的百公里加速足以电到在场的所有车迷。GTR——“日本国宝”

  GT-R有“公路战神”之称,在日本也被誉为国宝级跑车。搭载全新的VR38VETT3.8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485马力,百公里加速仅3.7秒,堪比法拉利F430。轻量化坐椅和陶瓷刹车盘等高科技配置则使GTR拥有超凡的驾驶乐趣。红旗检阅车——“历史的缩影”

  三和以1984年小平同志检阅用车为蓝本,多次派技师到长春一汽红旗事业部、四川广安小平故里进行实车测量,在分析实车数据后成功的将一辆红旗CA770改造成检阅用车。车辆竣工后得到各方好评,毫不夸张地讲,该车完全再现了红旗检阅车出厂的面貌。三和老爷车公司将红旗检阅车以这种方式展现在广大老爷车爱好者面前,正是希望将红旗精神发扬光大,重塑红旗国威。

  

(责任编辑:聂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