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市47条断头路、瓶颈路今年起动手术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8日08:55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王翔

  今年起,上海全市47条断头路、瓶颈路将分期实施“手术”,打通断头,疏通瓶颈,其中包括松江-闵行的银都西路、沪星路等跨铁路工程,中谊路西延伸工程、顾戴路地道拓宽、沪松公路拓宽;嘉定-普陀的金昌路,闵行-嘉定的华江路等断头路辟通等。

  另外九亭大街和中谊路的辟通工程也已列入年度计划。据了解,闵行和松江两区已确定,将漕宝路和沪松公路实施同步拓宽,由原先的四车道拓宽为六车道。目前闵行段已开工建设,松江段工程年内也将开工实施。

  市建设交通委透露,在2010年世博会之前,接通“断头路”工作将重点结合完善世博园区、虹桥枢纽等重要区域配套,完善城市快速路、跨河越江等重大工程配套,而交通矛盾和压力较大的松江、闵行等局部区域路网也将改善。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