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辆公交与一辆小货车相撞都说自己无责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8日12:47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作者:邹晓华

  本报讯记者邹晓华报道:昨日下午5时10分左右,南昌县莲西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公交车与一辆厢式小货车相撞,公交车后车门被削飞,车窗玻璃破碎,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公交车司机李师傅告诉记者,当时他把车停在马路中间,小货车突然冲了过来,结果车祸就发生了。

对于车祸的原因,小货车司机却有另外一种说法。小货车司机朱师傅说,当时他正在路上行驶,前面行驶的公交车突然拐了过来,他紧急刹车,但是刹不住,只好猛打方向盘,结果车子冲出了马路。公交车上的乘客告诉记者,当时的情形太可怕了,突然一声巨响,车子玻璃破碎了,一些乘客的手脚均被玻璃割伤。事发后,南昌县交警赶到现场勘查,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