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提亲后回家 小轿车与货车相撞 三人受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9日13:21
来源: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上午8点40分左右,福州浦上大桥与乌龙江大道的交叉口处,一辆银白色商务车与一辆集装箱货车相撞,商务车上三人不同程度受伤。商务车右车身大面积被撞凹(如图)。商务车司机江先生说,昨日他到闽侯女友家提亲,由于女友家人表示要到他家看看,之后便带着包括女友在内的四位女方家人,驾车回连江,却发生了事故

  江先生说,事发后,女友的弟弟、母亲、外婆都不同程度受伤,手臂、额头撞破流血,被送往医院救治。

  货车车头被撞坏了。司机刘先生说,商务车很快地冲出来,并否认了江先生“货车速度太快”的说法。

  具体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