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家来支招 买二手车检查车险“三步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1日12:08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综合报道

  买一辆二手车,需要注意哪些问题?置信精典二手车专家给出建议。

  一、别忘办车险过户。购买二手车,拿到车险保单后,要和原车主一起到保险公司营业大厅将保单过户。

    二、要按市值核定保额。

有人错误地认为,二手车新车格投保,保得多赔得也多;其实不然,出险后,保险公司只能按照汽车的实际损失赔。

    三、要看险种是否到位。首先看是否有足额车损险,然后建议投保第三者责任险,第三项是玻璃破碎险;如果二手车在5年内应购买划痕险。

    一些车主喜欢增加车饰,甚至加保险杠等,如果二手车有新增设备,却没有投保,建议投保新增设备损失险。否则一旦出险,保险公司只会对原车损失赔付,而不负责新增设备的维修费用。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