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撞飞10米头盔保命 南昌市上海路发生车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1日13:49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作者:陈飞

  本报讯 见习记者陈飞报道:18日晚上9时许,南昌市上海路龙街附近的小桥上,一辆黑色轿车突然越过双黄线与一辆摩托车相撞,摩托车司机被撞飞10余米,血流不止,所幸戴着头盔才保住一命。轿车司机没有报警,反而弃车而逃。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黑色轿车停在路中间,车头右侧严重变形,保险杠脱落,车内还传出震耳欲聋的摇滚音乐,驾驶室气囊张开。轿车后方数10米内散落着摩托车各种碎片,一个没有支轴的摩托车轮已被撞成了椭圆形。靠近小桥北端处,一摊殷红的血迹印在地上,头盔安静地躺在一旁。

  “一声巨响,人就飞了起来,轿车推着摩托车向我这边冲了过来!”提起那惊魂一幕,目击者陈先生心有余悸地说,事发时,他在桥上散步,轿车突然撞飞摩托车司机,推着摩托车似离弦的箭一般向他狂冲过来,他急忙躲让。轿车停下来后,一名戴眼镜的男子打着电话下了车,然后拦下一辆出租车离开现场。“要是没有戴头盔,摩托车司机肯定没命了!”市民黄女士说,摩托车司机摔下来时,头部重重砸在地上,声音在百米之外都听得清清楚楚。摩托车司机几次试着坐起来,没成功。120急救车赶到后,立即将摩托车司机送到医院救治。据勘察现场的交警透露,他们已锁定黑色轿车司机,但对方已关了手机。

  据了解,摩托车司机姓罗,家住事发地附近,当晚经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