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乘用车市场发展 中国黄金排量车论坛闭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4日04:11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唐燕 苏敏
  据悉,备受汽车界和汽车爱好者关注的“乘用车市场发展暨中国黄金排量汽车高峰论坛”24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闭幕。本次论坛对中国乘用车市场的发展前景作了全面、前瞻性的研讨,并着重就当前汽车新黄金排量的议定进行了深入、权威的交流和讨论。
汽车界相关人士高度评价了本次高峰论坛所达成的基本共识,并且普遍认为节能消费将成时尚,小排量汽车做主流。而这一高峰论坛的成功落幕昭示着中国车市1.4升黄金排量新时代的已经来临。

  据了解,市场多项因素力挺小排量汽车产销两旺,包括宏观经济的企稳回暖、消费者信心的逐步提升,国家适时出台的“购置税减半”、“汽车下乡”等一系列优惠政策,都是激活小排量汽车市场的重要因素。

(责任编辑:唐玲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