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嘉华大桥北立交月底通车 南延伸段将开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5日09:45
来源:重庆晨报

  本报讯 嘉华大桥建成后,由于两端的路网不完善,在两端桥头形成交通“瓶颈”。昨日,记者从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月底,嘉华大桥北立交(北接线工程)即将通车,而南延伸段也将开建,让车行更畅。

  车辆可少绕行约3.5公里

  据介绍,嘉华嘉陵江大桥到北滨路,由于没有直接连接线,车辆只得绕道,造成江北蚂蟥梁拥堵。

  嘉华大桥北端将建一座拥有8条匝道的互通立交,工程全称叫做“嘉华大桥北桥头接线工程”,具体位置在金源购物广场旁,嘉华大桥、兴竹路之间。工程的4个方向,分别通往石门大桥、江北嘴、嘉华大桥主桥、李家坪立交,车辆从主桥也可以直接到北滨路。

  建成后,车辆可以直接来往于嘉华大桥与北滨路之间,不用绕行蚂蟥梁,将缓解拥堵。据估算,车辆还可以少绕行约3.5公里。

  南延伸段即将开工

  嘉华大桥还规划建设南、北延伸线。南延伸段从黄沙溪立交下道后,下穿鹅公岩立交、上跨直港大道,经过杨九路,接李家沱大桥北引道青龙嘴;北延伸段从李家坪立交下道后,穿鸿恩寺隧道,上大庆村立交、接柏树堡立交,接余家湾立交后,最终到达北环。

  延伸线建成后,把北部新区、江北、渝北、渝中、九龙坡连成一线。从北环到巴南李家沱,将仅需十几分钟。

  国庆前,嘉华大桥南延伸段将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